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戒指项链

自从我那条挂着戒指的项链不见了心里就开始忐忑不安。。。
有朋友告诉我
“项链不能挂戒指,因为这有守寡的意思。。。”

项链不见了,事情也就发生了。。。


今天下午急忙买了一条新的。。。
希望这条“戒指项链”能持续上一条链的使命。。。
保护着它的主人单身快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致敬爱的上帝,

太久没向您祈祷在此献上二万分的歉意。
一直以来您对孩儿照顾有加,一直不断安排天使围绕在我身边。
非常感激您的安排,您的好意我心领
了。。。

祈求:

真的只想一个人安安静静度过余生,

如果这一切都是因果我愿意承受,愿您能赐孩儿力量。

祝:
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戒指项链”


2 comments:

CaMie said...

戒指项链真的有这个意思哦~
原来.......
唉...伤感...

加油吧~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也该感恩自己贵人重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