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一个不想要的答案,却安抚了我下半辈子的心

这个问题困扰了我一段时间。。。
有人说我的计算法过于极端;
有人说我不可能跟着我的计算法实行;
有人说我一直不断的逃避这件事。。。

无论大家怎样认为,
我想已经有了答案。。。
与其说我早预算到了,不如说我早就计划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亲爱的上帝,
自出娘胎,您总是无时无刻在我身边为我安排一条最适合我走的路。。。
活到至今,真的别无所求。。。

唯一想说的是,其实我不怕寂寞,也已经习惯寂寞。。。
您的好意我心领了。。。
是因为放不下她?
是因为不再有憧憬?
是因为不敢再相信?
无论是任何原因,我只希望接下来的每个夜晚都能平静度过。。。

这是我唯一的要求,我知道您会帮我实现。。。

您呵护下长大的孩子 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