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生命中消失的人。。。

是否想过,

曾经跟你形影不离的玩伴,他去了哪里?

曾经一起为梦想一起努力的人,他去了哪里?

曾经无所不谈的知己,他去了哪里?

曾经跟你海誓山盟的旧情人,她去了哪里?


我梦见了她,会有一丝感叹。。。

我梦见了他,回忆不断浮现。。。


昔日在我生命中出现的那位路人甲,

今日在那部戏里担任主角还过得好吗?


如果有一天,

我刊登寻人启示时,

不要怀疑。。。

就是我在找的人。。。

2 comments:

hocksee said...

have u found me??

i am who i am... said...

bro,
i hv ask u go to 30 hour famine wat...haha...

i still can contact u via fon...
if one day i cant contact u langsung pls play attention of 寻人启事。。。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