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 2014

跨过13,迈入14

不知觉的又过了一年。。。
这一年怎么过来没什么印象。。。
只记得
看了两场演唱会 (林宥嘉,五月天)
看了两场舞台剧 (雪域上的光芒, People Like Us)
去了台湾一星期。。。
此外好像没什么特别了。。。
其它的时间就是不停的工作,工作,工作。。。

13万事不顺。。。
好像整个人被倒霉鬼附身了。。。
倒霉到不行。。。

13结束之前,升职了,加薪了。。。
对我而言,没什么。。。
心已经不在了,再高的职位,再多的金钱也呼唤不回我的心。。。

14设给自己的几个目票,对我而言都是很大的挑战。。。
成功与否,我不知道,也不想预测。。。
我只知道不试一辈子也不知道结果。。。

14对大马人民是煎熬的一年。。。
可能接下来的几年大家都不好过。。。
坚强的熬过这五年,希望五年后会出现曙光。。。

不敢深入的回想13是怎么过的,反正就过了。。。
不敢仔细的计划14应该怎么过,反正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1 comment:

Sam said...

有意思,但是稍感消积。希望即将来临的日子,你可以给自己更多正面的能量与自我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