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唤醒了我,让我更苦

很想写这篇心情很久了。。。

一直没有勇气写。。。

怕会影响到自己的情绪。。。

反正今天的情绪也不好,就让它继续往下掉吧。。。


这几年来每当有人提起感情的问题时总会问到

你是不是还没放下她?

我不是故意要否认。。。

只是连我自己都真的以为我已经放下她了。。。

直到阿发的那句话。。。

你根本没都还没有放下她。。。。

听了这句话我真的傻了。。。

我没有反驳的立场。。。

他是比我还要清楚我自己的兄弟。。。

唯有默认。。。

反复思考了几个月次。。。

才发现她在我心里占了大部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听说放下一个人所需的时间是挨一个人的三倍。
你敢挑战吗?
将这时间减至少过一倍。

我做到了,我默默爱了一个人三年。
直到我知道我们不会有可能了, 我不断学习放下。
当时,我放不下对方,依然有求必应。很痛苦。
后来,我将所有的精力投入在工作上。
如今,我已放下了。

学习站起来吧。
我相信你做得到。